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4-5月份午餐的建議-5

請回憶一下4-5月的午餐,有沒有特別好吃的菜色?以及其他改進意見,可以建議出來。

23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菜色有:炸柳葉魚、稀飯
    建議:甜湯的味道可以多一些、多一些滷雞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菜色有:炸物、豬血糕、皮蛋瘦肉粥之類的粥類
    建議:甜湯真的不夠甜!有些菜太鹹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:炒飯
    建議:鹽酥雞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菜色:包子、炸柳葉魚、蛋
    建議:甜湯甜一點、多樣化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覺得中餐菜色好吃的有:稀飯 炸柳葉魚
    建議:甜湯可以甜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菜色:炒飯 義大利麵
    建議:鹽酥雞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覺得午餐有好吃的菜色有:稀飯 咖哩雞 蒸蛋
    建議:水果變成飲料或者甜點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覺得中餐菜色好吃的有: 糖醋豆皮
    建議:甜湯可以甜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絕得午餐好吃的菜色有:咖里燉肉,稀飯,番茄炒蛋,洋蔥炒肉絲,空心菜
    建議: 可以在吵油炒鹽些,鹹湯太油,甜湯可以再加甜一些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有:番茄炒蛋~洋蔥炒豬柳~地瓜QQ湯~
    需要改進:甜湯須加多點糖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菜色: 炸機,甜不辣,義大利麵,稀飯。
    建議:甜湯不夠甜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覺得午餐最好吃的:稀飯、炒飯、番茄炒蛋

    建議:甜湯甜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覺得午餐最好吃的:全部(青菜除外)

    建議:好吃就好.湯要冰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絕得午餐好吃的菜色:白飯 青菜 紫白飯 米白飯
    建議:我想吃米漢堡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菜色 : 柳葉魚 蒸蛋 蘿蔔湯 冬瓜湯 滷雞腿

    建議:水果變化多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絕得中餐好吃的有:都粉好吃。
    建議:甜湯不夠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菜色 : 稀飯 炒麵 炒飯

    建議:甜湯在甜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覺得午餐的菜色:豆芽菜
    建議:湯甜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菜色:甜湯 稀飯 番茄炒蛋
    建議:水果多樣化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菜色有:稀飯 紫米湯 滷雞翅

    建議:甜湯甜一點
    青菜多樣性
    水果分配多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菜色有:炸柳葉魚、稀飯
    建議:甜湯味道多一點、滷雞腿多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我絕對不是羅安妮2013年5月27日 下午5:52

    我覺得午餐好吃的菜色 :滷雞腿 高麗菜 稀飯 炒飯
    建議: 甜湯沒味道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我覺得好吃的午餐菜色有:
    1.稀飯
    2.板條
    3.炒麵
    4.炒飯

    建議:菜好吃一點 湯好喝一點 不要太油!

    回覆刪除